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校通識中心副教授鄭玉姍獲108年「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」優選

發布日期 : 2019-10-25

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鄭玉姍老師參加108年「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」,以傳統戲曲劇本〈人在天涯〉榮獲教師組戲劇劇本類優選,頒獎典禮於10月3日舉行,並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親自蒞臨頒獎。

教育部為鼓勵師生從事文藝創作,自民國70年起持續舉辦「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」已逾38年,為國內歷史最悠久、層級最高之文藝創作獎項,不僅培育許多作家,更是不少參賽者努力創作的方向與目標。鄭玉姍老師筆耕不輟,自民國98年起陸續於「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」獲得劇本、古典詩詞、童話類等獎項,具體發揚通識教育之人文藝術精神,也踐履本校重視通識教育課程內化與實用之辦學理念。

本屆「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」之獲獎作品將與兒童文學之圖畫書創作獎,雙獎聯合於全臺灣北、東、南部各地巡迴展出;同時獲獎作品,將置於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網站供公開點閱,歡迎各界欣賞。

【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】評審結果 http://web.arte.gov.tw/philology/News/content.aspx?AC_SNID=66
【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】作品網址 http://web.arte.gov.tw/philology/Award/list_a.aspx

瀏覽數: